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布莱顿 VS 曼彻斯特城

时间:2021-05-18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英超——布莱顿 VS 曼彻斯特城 

布莱顿: 
布莱顿本赛季整体表现较差,而且后期持续走低,长期排在降级区边缘,如今能够顺利保级也是多亏了这个赛季保级球队实力实在太弱,难以掀起什么波澜,否则布莱顿怕是没那么容易上岸,或许也是由于保级无忧,布莱顿近来的状态依然不见有太大的起色,基本算是熬完这个赛季就完事了,也不期待他们能够在最后两轮有什么精彩的发挥了。 

曼彻斯特城: 
曼城目前已经提前夺冠,随着冠军奖杯到手,后续的赛事他们难保会轮换主力,毕竟接下来他们还有欧冠决赛要打,因此剩余的联赛或许会以练兵为主,但即便是替补出战如此,凭借曼城强大的阵容和托雷斯等潜力新星,相信还是有能力凭借实力优势客场取胜的,毕竟上轮客战纽卡就是个例子,诸如热苏斯、托雷斯等球员的实力依然不容小觑。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双方几乎是榜尾对决,而且就近期状态而言,曼城虽然已经无忧无虑,但整体状态依然较为稳定,保持着高达8成的胜率,同时前场火力也依然凶猛,上场比赛单场攻入4球,这恐怕不是区区布莱顿可以抵挡得住的,,更何况,在历史交锋中曼城也已经8连杀海鸥军团,,此役自然有足够的底气赢球,另外胜平负数据方面也给予了曼城足够的支持力度,后期走势也是明显偏好于客队一方,这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曼城再添佳绩。

赛事方向:曼彻斯特城胜 
竞彩建议: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0-2、1-2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彻斯特城(428) 布莱顿(431) 英超(1584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