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切尔西 VS 莱切斯特城

时间:2021-05-18 17: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英超——切尔西 VS 莱切斯特城 

切尔西: 
切尔西近期运气不佳,先是输掉了伦敦德比战,而后又输掉了足总杯决赛,而且期间锋线颗粒无收,这对球队士气方面的打击怕是不小,好在切尔西在德国教练图赫尔的改造下,目前防线依然稳固,而且他们在联赛当中的欧冠席位并不稳固,此役对他们而言,无论是为了欧冠席位,还是为了复仇对手,都是一场只许胜不许败的比赛,战意相信会空前高涨。 

莱切斯特城: 
从此前联赛客场力克曼联、周末足总杯又力克切尔西夺冠的壮举来看,我们确实是忽视了莱切斯特城的潜力之大,毕竟他们也是英超的一流强队,自然拥有不俗的阵容实力,而且最近的几个赛季,他们也是一个赛季比一个赛季的表现好,这个赛季狐狸城在攻防两端总体上做得不错,如今更是士气得到极大鼓舞,不过鉴于他们目前积分的优势还算比较大,而且主力近期连续出战,体能消耗较大,因此本场比赛莱切斯特城或许会轮换主力,还个人情给蓝军也说不定。 

综合分析: 
按照双方的纸面阵容实力来看,双方其实差距不大,只是由于切尔西刚刚丢冠,目前复仇心切,而且此役又有主场之利,同时为了力保欧冠席位,也是非胜不可,因此他们的求胜欲望远比狐狸城更为强烈。另外胜平负数据方面对主队也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后期也是继续下压主胜数值,有意防范主队一方,结合基本面分析,这场比赛切尔西赢球复仇的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切尔西胜 
竞彩建议:胜 
进球数:1、3球 
比分参考:1-0、2-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莱切斯特城(203) 切尔西(2907) 英超(15920)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