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罗森博格 VS 布兰

时间:2021-05-20 17: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挪超【罗森博格 VS 布兰】 

罗森博格: 
新赛季罗森博格的发挥说好不算好,说差也不算太差,最大的问题就是缺乏足够的制胜能力,虽然开赛至今他们仍然保持不败金身,但真正赢球的却只有那么一场,其余的都是平局告终,整体而言还是令球迷稍感失望的,毕竟他们是用能力争冠的一支球队,开局短短三轮联赛就已经丢了4分,后续压力恐怕不小,好在此役他们的对手是目前排名垫底的布兰,这或许是他们赢球反弹重振军心的最好机会,不排除会拿对手发泄一下。 

布兰: 
曾几何时,布兰还是一支实力派球队,有着参加欧战乃至联赛夺冠的实力,但近两年来他们的阵容实力退步十分明显,上赛季仅仅排名中下游,本赛季开局更是以一波三连败的凄惨姿态示众,期间不仅锋线持续哑火,后防线也是形同虚设,导致惨败连连,短短三场比赛就丢了10球,为本赛季挖下了一个大坑,恐怕后续的赛事布兰想要翻身不太容易。

综合分析: 
单从球员配置来说,显然是罗森博格更胜一筹,而且从整体实力和历史战绩来说,也是罗森博格占优,鉴于双方目前士气差距明显,同时罗森博格又有着主场之利的加成,相信只要正常发挥的话,罗森博格想要全取三分问题不是很大。而且数据方面对于罗森博格的支持力度也很强,后期还有继续加强的趋势,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罗森博格用一场大胜重振军心的可能性很大。

赛事方向:罗森博格赢2球或以上 
竞彩参考:让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3-0 
半全场: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布兰(98) 罗森博格(141) 挪超(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