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甲:布莱克浦VS牛津联

时间:2021-05-21 17: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甲:布莱克浦VS牛津联

比赛时间:2021-05-22 02:45

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本赛季表现惊人,球队在很早的时间就基本上确立了附加赛资格,而且赛季后期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出色,收官阶段打出一波4战全胜不失1球的佳绩,表现着实令人惊叹。而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布莱克浦更加是再接再厉,客场以3-0的比分大胜牛津联,现时距离附加赛决赛只剩下一步之遥。

牛津联:

其实牛津联在赛季末段的表现也是相当之强势,最后7轮联赛他们拿到了6胜1负的佳绩,继而稳固了附加赛席位。但很可惜,由于实力和经验跟布莱克浦都存在一定差距,他们在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主场竟然惨败0-3,次回合客场作战之下要想扳回劣势恐怕是难比登天了。

综合分析:

布莱克浦实力稍强,并且对上2次交手都是取得完胜,本场回归主场作战理应受到外界高看。但从北京单场等参考数值来看,布莱克浦本场受到的支持力度反而不及本赛季首次主场面对牛津联的时候。考虑到他们首回合客场已经取得净胜3球的优势,球队难免会开始考虑留力决赛,本场赛事反而看好牛津联可以取得不败战绩。

赛事方向:布莱克浦不胜
北单参考:平负
进球数:2-3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牛津联(100) 布莱克浦(42) 英甲(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