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英超——阿斯顿维拉 VS 切尔西

阿斯顿维拉: 
阿斯顿维拉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本赛季的目标任务,虽然下半程的表现有点拉垮,完全没有了赛季初期的雄风,但能够提前保级成功,也算是达成最初的任务了,而且上轮联赛他们也是爆冷在客场反杀了热刺,证明他们的实力依然不弱,此役作为主场谢幕战,相信多多少少都希望能够在球迷面前打出一场难忘的比赛。 

切尔西: 
切尔西在上轮与狐狸城之间的争四大战中不仅成功复仇了对手,报了足总杯的丢冠之仇,而且还暂时守住了欧冠席位,可以说极大地振奋了球队的士气,不过想要最终锁定欧冠席位,切尔西还需要在本场收官战中全力争胜,否则依然有可能会被身后的莱切斯特城和利物浦所超越,故意此役蓝军在战意方面还是十分充足的,完全值得我们期待一番。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切尔西现时如日中天,而维拉则已经是明日黄花,双方近期的状态存在明显反差,另外此役切尔西又是非胜不可,在战意方面也要更足一些。更何况,在历史交锋中切尔西过去7次面对维拉都基本能够轻松获胜,具备较大的心理优势,胜平负数据方面也给予了切尔西足够的支持力度,后期走势也是明显偏好于客队一方,这场比赛不妨继续看好蓝军再添佳绩锁定前四。

赛事方向:切尔西胜 
竞彩建议:负 
进球数:1、3球 
比分参考:0-1、1-2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斯顿维拉(537) 切尔西(2910) 英超(1596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