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法甲:布雷斯特 VS 巴黎圣日尔曼

时间:2021-05-23 16: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布雷斯特
布雷斯特目前积41分仅高出降级区1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本轮已经是收官之战,而且对手还是大巴黎,球队只能全力以赴。上轮联赛作客0-0闷平蒙彼利埃后,球队后期状态低迷,最近10场比赛只胜出1场,而且失球多达17个,后防演出相当不济。此番即使主场作战恐怕只能输少当赢。

 

巴黎圣日尔曼
巴黎圣日尔曼上一场法国杯决赛2-0完胜摩纳哥,夺得2020-2021赛季法国杯冠军,球队上下士气大振。而本场联赛是收官战,目前球队距离联赛冠军也就一步之遥,不过还是处于被动状态,毕竟与里尔相差1分,还要看其脸色做人。幸好本场面对实力不强的布雷斯特,大巴黎此行轻松取胜收官。

 

综合分析
按照双方的纸面阵容实力来看,大巴黎无疑要更好一些,而且从近期状态战绩对比,也是大巴黎完胜,再看历史交锋中,两队近10次交手中,大巴黎取得9胜1平不败战绩,堪称对手的克星,有着较大的心理优势。另外胜平负数据方面对主队给予的支持力也十分充足,结合胜平负客胜奖金低开,有意防范客队。因此,本场个人认为大巴黎此战必胜无疑。

 

北单(+2)建议:10

进球数: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197) 布雷斯特(408) 法甲(59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