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河床 VS 弗鲁米嫩塞

时间:2021-05-25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河床
受困于双线作战,河床最近的整体表现比较一般,过去五场各项赛事虽然名义上保持不败,但实际上平局却多达3场,而目前他们已经没有了联赛的任务,此役可以专心全力出战,在一定程度上是很大的利好。加上这是小组赛的最后一轮赛事,手握9分的他们只要战平便能顺利出线,心态上会比较放松。值得一提的是,河床已经连续4年杀入自由杯的四强,在这个系列赛中的重视度比较高,此番理应值得被高看。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状态下滑得比较严重,球队近两场各项赛事遭遇连败,连续三场不胜。目前他们在小组中的形势比较微妙,想要确保出线资格便必须拿到3分,如果战平或输球而第三的巴兰基亚青年赢球的话,他们将很有可能被淘汰出局。而正好他们近期客场战斗力也在下降,此役虽有战意但赢面并不大。

综合分析
在纸面实力的层面上,河床要比弗鲁米嫩塞要略高一筹,而且他们近期可以专心应付自由杯且有主场之利,休息时间也比对方多出3天,几乎是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此役抢到分数几近是板上钉钉的事。

竞彩参考:3/1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河床(262) 弗鲁米嫩塞(136) 自由杯(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