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圣保罗 VS 水晶竞技队

时间:2021-05-25 19: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圣保罗: 
虽然上轮意外不敌竞技俱乐部,不过圣保罗还是提前锁定了出线资格,毕竟身后的水晶竞技队已经落后他们4分之多,已经失去了反超的机会,不过为了争夺小组第一之位,这场比赛圣保罗相信依然不会手下留情,就近期来看,圣保罗的整体状态还是比较稳定的,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巴圣锦标赛中,圣保罗也是在决赛中2-0力克帕尔梅拉斯顺利夺冠,携冠军之勇,结合主场强大的战斗力,此役圣保罗可以说毫无畏惧。

水晶竞技队: 
水晶竞技队虽然在秘鲁甲联赛中常年处于一流水平,在新赛季当中也是以一波惊人的8胜1负开局,可以说继续塑造着属于自己的王朝时代,只是在自由杯赛场上,水晶竞技队的整体实力相比起其他强队而言还是稍有差距,攻防两端的表现远没有联赛那么平稳,而且由于球队如今已经失去出线机会,这场比赛恐防会战意不足,就看他们瞧不瞧得起南球杯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层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再加上战意方面感觉也是圣保罗更胜一筹,再加上主场之利的加成,以及首回合圣保罗也曾在客场3-0横扫过水晶竞技队,于情于理此役圣保罗都是胜算更大的一方。更何况胜平负方面的数据也具备明显的倾向于,对于圣保罗的支持态度十分明显,有很强的防范味道,综合分析之下,此役个人看好圣保罗双杀对手。

赛事方向:圣保罗赢2球或以上 
竞彩建议:让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3-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保罗(275) 水晶竞技队(2) 自由杯(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