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球杯:阿根廷独立 VS 瓜比拉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根廷独立
2021南球杯小组赛最后一轮争夺,其中由阿甲球队阿根廷独立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球队瓜比拉。目前经过5轮小组赛的较量后,阿根廷独立取得3胜2平不败战绩,积11分排名B组第一,但是出线仍然未算稳定,本场战意自然十足。而且阿根廷独立在首回合交手中在客场以3-1击败对手,占据一定优势。

 

瓜比拉
反观瓜比拉小组赛5战全败,期间只有1球入账,失掉17球之多,攻防极其不稳。目前排名B组垫底,早早失去晋级资格,球队实力相当有限。而且可以从近况表现看出,近10场各项赛事仅打进6球失22球,状态低迷。作为实力有限的瓜比拉此番走访强劲的阿根廷独立,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交手1次,阿根廷独立作客取得胜仗,交锋心理占优。结合胜平负数据来看,主胜低开呈下滑趋势,一致对主队有所顾忌,而且根据双方近况表现可以看出,主队优势更大。因此,本场战意十足的阿根廷独立取胜应该难度不大。

 

赛事建议:阿根廷独立

进球数: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根廷独立(19) 瓜比拉(5) 南球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