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自由杯:瓜亚基尔 VS 桑托斯

时间:2021-05-26 17: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瓜亚基尔: 
瓜亚基尔是来自厄瓜多尔的豪强,在国内联赛当中目前暂时排名积分榜次席,上轮联赛刚刚斩获了一场4-0的大胜,对球队士气可谓是极大的鼓舞,而在自由杯赛场,瓜亚基尔则是表现非凡,在上轮逼平博卡青年后,目前以10个积分暂时领跑,此外由于他们在净胜球方面优势不小,因此这场比赛只要不是输太多的话,基本都能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不过鉴于此役瓜亚基尔是主场作战,相信也不会太过放水的,至少个人认为小胜对手问题不大。 

桑托斯: 
桑托斯在此前的巴圣锦标赛中简直就是一副摆烂到底的样子,最终也仅仅拿到倒数第四的排名,整体表现令球迷失望至极,而在自由杯赛场,桑托斯也是发挥一般,上轮面对少打两人的史庄格斯竟然都无法拿分,导致球队如今只能排在小组第三的位置,已经失去了出线的主动权,想要实现逆袭的话,桑托斯必须保证自己此役赢球的同时,寄望博卡青年失分,难度还是挺大的。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虽然实力差距并不大,但从排名上看,双方近期的竞技状态却是反差强烈,加上历史交锋记录瓜亚基尔也是全面占优的一方,过去几次交手基本都能收获胜仗,因此对于瓜亚基尔而言,这场比赛倘若他们有心赢球,桑托斯想要出线是十分困难的,就看瓜亚基尔有没有这个欲望了,不过这好歹也是在自家门口,为了球迷为了面子,也没啥理由故意输球吧,而且数据方面对于瓜亚基尔也给予了一定的防范力度,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瓜亚基尔还是值得信赖的。

赛事方向:瓜亚基尔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3球 
比分参考:1-0、2-1 
半全场: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37) 自由杯(8) 瓜亚基尔(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