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巴伊亚 VS 桑托斯

时间:2021-05-29 19: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伊亚

2021巴西甲组联赛重新启航,其中首轮由巴伊亚主场迎战桑托斯。主场作战的巴伊亚上赛季排在中下游位置,整体表现可圈可点。主要是以分胜负为主,38场比赛只打出8次平局,当中主场打法更是相当激进,其中只占2场平局,不过胜率不足五成,实力有待提高。然而球队近期3场南球杯比赛仅胜1场,最近还遭到2连败打击,士气低迷。

桑托斯

反观桑托斯在近期的自由杯当中表现不佳,上一场作客1-3不敌瓜亚基尔后,球队遭到2连败打击,状态同样低迷。而且当中一共丢掉5球,后防可谓漏洞百出。不过球队上赛季排名中上游位置,整体表现尚可。客场方面,最近7场各项赛事当中输足6场,后防线相当不稳。本场首轮面对近况同为不佳的巴伊亚,桑托斯此行不宜过份高估。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巴伊亚取得3胜7负的劣绩,交锋心理落于下风。根据胜平负数据开出2-3-3的组合,明显对主队有所顾忌。不过鉴于主队数据呈下滑趋势,对其信心下降不少,并不绝对有信心。因此,是役个人认为首轮不妨谨慎看客不败。

赛事建议:桑托斯 +0.25
进球数: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38) 巴伊亚(126) 巴西甲(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