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南美预选:阿根廷 VS 智利

时间:2021-06-03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阿根廷上一场虽然2-0完胜秘鲁,但他们在比赛进程上其实踢得并不好,踢法以控制为主的他们全场只拿到46%的控球率,实际上是挨打的一方,而且17射仅3中框的数据也从侧面映射出他们的进攻效率之低,加上队内旅欧的球员较多,合练时间不足,此战可能未必会有足够的默契。不过所幸智利方面近期在国际赛中的表现也是相当平庸,上一轮预选赛中他们在客场1-2输给了实力一般的委内瑞拉,4场系列赛中仅仅赢下1场,目前球队仅仅排在第六的位置,出线的前景并不乐观。况且智利近三个各项赛事的客场遭遇连败,客战疲软的毛病尽显,赢球的资本明显不足。

综合分析
两队虽然在南美范围内可以称得上是冤家,但实际上阿根廷踢法基本上都是克制着智利,前者在近9次交锋中打出了6胜3平的战绩,近4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相遇更是全部赢球,心理优势极大,而且梅西、劳塔罗等人本赛季在俱乐部中的发挥上佳,趁着联赛余热在主场小胜打出难度不大。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智利(133) 阿根廷(695) 南美预选(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