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桑托斯 VS 塞阿拉

时间:2021-06-05 17: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托斯

巴西甲第二轮一场较量,由桑托斯主场迎战塞阿拉。主场作战的桑托斯在首轮比赛当中作客被巴伊亚3球零封,遭到开门黑,士气受到打击。而上一场巴西杯的比赛以2-0完胜低级别球队斯尔诺特,球队士气略有上升。主场方面,最近3个主场各项赛事连胜之余全部零封对手,一共打进8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本场面对实力低下的塞阿拉,桑托斯此战值得关注。

塞阿拉

反观塞阿拉上个赛季最终排名巴西甲第11,球队在联赛上面竞争力有所欠缺,不过首轮联赛通过主力中场 若日尼奥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以3-2击败格雷米奥,赢得联赛开门红,士气正佳。而上一场巴西杯第三圈首回合1-1战平福塔雷萨,球队出线形势也相对乐观。客场方面,近期3场各项赛事未能取胜,客战能力有限。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桑托斯取得6胜3平1负,交锋心理占据优势。根据双方近况与整体实力来看,桑托斯无疑是追捧对象。结合北单参考值胜平负2-3-3组合,对主队有所顾忌,进一步看高一线。而且鉴于主队主场战绩出色,个人认为本轮主胜可期。

北单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40) 塞阿拉(94) 巴西甲(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