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 VS 沙佩科恩斯

时间:2021-06-06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

巴西甲第二轮一场较量,由帕尔梅拉斯主场迎战沙佩科恩斯。球队新赛季首轮0-1不敌弗拉门戈,遭遇开门黑。而上一场巴西杯走访巴西乙球队CR巴西,由主力前锋威廉打进致胜一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球队近期双线作战,在经历首轮联赛失利后,能否重拾信心,让我们拭目以待。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是上赛季巴西乙的冠军,球队时隔多年重返巴西甲。不过在新赛季首轮主场被巴甘蒂诺3球零封,遭到开门黑,士气受到打击。不过幸好上一场巴西杯3-1击败ABC纳泰,才让球队挽回一些信心。本轮是第二轮的比赛,面对长期在巴西甲打滚的帕尔梅拉斯,实力低下的沙佩科恩斯恐怕难有作为。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帕尔梅拉斯取得4胜3平3负的战绩,交锋心理稍占上风。而且本场北单数据初始给出了-2的让步,明显对其信心十足。再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的数值,进一步看高一线。根据整体实力来看,个人认为主胜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北单建议:3
进球数:2、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沙佩科恩斯(227) 帕尔梅拉斯(160) 巴西甲(1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