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桑托斯 VS 尤文图德

时间:2021-06-12 16: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桑托斯上一仗在巴西杯的比赛中1-0击败了斯尔诺特,两回合总比分3-0轻松晋级,各项赛事打出了一波三连胜,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不错。而且球队进入新赛季之后主场表现上佳,近期在主场已经取得了五连胜,主战能力明显较上赛季有较大提升,此役理应被高看。反观尤文图德这支升班马在实力没有多少增幅的背景下,上一轮在主场也是0-3惨败巴拉纳竞技,竞争力明显不足,此战客场作战基本是凶多吉少的态势。

综合分析
桑托斯在历史上有过8次与尤文图德交手的记录,而且都占据绝对上风,实力差距较大,而胜平负数值从初始开始主胜奖金已经下降了近0.1的幅度,目前维持在1.50以下,给予了主队极高的支撑力度,此役桑托斯应该能够赢得比较轻松。

竞彩参考:3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42) 尤文图德(61) 巴西甲(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