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弗拉门戈 VS 米内罗美洲

时间:2021-06-13 18: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巴西甲——弗拉门戈 VS 米内罗美洲

弗拉门戈:
作为巴甲联赛的一支传统强队,弗拉门戈有着很强的战斗力,上赛季他们就力压巴西国际、米内罗竞技、圣保罗等豪强顺利夺冠,捧起队史第7座联赛冠军奖杯。在新赛季当中,弗拉门戈的整体发挥也是十分稳定,在州际赛事、自由杯、巴甲联赛、巴西杯四线作战的情况下,他们依然能够将不败战绩扩大至14场,实属厉害,而且过去3场赛事都能零封对手,可以说弗拉门戈不仅有着强大的实力,而且后防线也是十分稳健,此役如无意外的话,依然值得继续信赖。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乃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他们在上赛季巴乙以亚军的身份成功升级,时隔三年重新回到顶级联赛赛场,可喜可贺。只是从新赛季伊始的表现来看,米内罗美洲并未完全进入状态,不仅联赛遭遇连败打击,杯赛也是一胜难求,新赛季至今依然未能开斋,令人失望不已,从数据上看,球队虽然防守能力不错,但进攻端极度乏力,就看球队接下来如何调整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层面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毕竟弗拉门戈作为传统豪强实力非凡,而对手米内罗美洲虽有防守但进攻火力不足,而且此役弗拉门戈又有主场之利的加成,近期又刚刚收获连胜,士气正盛,于情于理都更有机会再添胜绩。更何况数据方面初值对于弗拉门戈的支持力度也十分充足,有明显防范主胜的意思,后期主胜数值一路走低,也有意规避风险,综合分析之下,此役个人认为弗拉门戈继续赢球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弗拉门戈赢2球或以上
竞彩建议:让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3-0
半全场:胜胜、平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160) 米内罗美洲(15) 巴西甲(1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