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巴西 VS 秘鲁

时间:2021-06-17 17: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巴西队上一仗在美洲杯首战中就以3-0轻取委内瑞拉拿下首胜,近期在各项赛事中已经是取得了八连胜,在国际赛场上巴西队表现得极其稳定。而且需要注意的是,桑巴军团并非一味崇尚进攻足球,而是以稳取胜,过去8场赛事中他们有多达7次零封对手的记录,八战仅仅丢了2球,攻守两端的表现堪称完美。反观秘鲁上一仗虽然在世预赛中2-1爆冷击败了厄瓜多尔并结束了四连败,状态看似回升不少。但实际上他们赢得非常侥幸,全场比赛仅仅拿到32%的球权和不足对方一半的进攻数据,实力相比前几年明显已经下滑不少。

综合分析
巴西在过去9次与秘鲁交手赢下了其中的7次,交锋时的心理压力不大,而且两队近期的状态比对相差比较悬殊,根本没有可比性,目前胜平负数值主胜奖金已经下调至1.20的低位,预计后续还会有一定下调空间,此役巴西队基本可以轻松获胜。

北单参考:胜
总进球数:小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洲杯(264) 秘鲁(113) 巴西(85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