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匈牙利 VS 法国

时间:2021-06-19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欧洲杯——匈牙利VS法国

匈牙利:
匈牙利在首战当中的整体表现其实还是不错的,虽然最终看似0-3惨败给了葡萄牙,但纵观整个比赛过程,他们能够坚守到80多分钟依然保持不失球,就足以证明他们的防守能力和韧劲之强了,加上本届欧洲杯匈牙利作为东道主之一,在小组赛当中有着主场优势,实力方面也是不容小觑的。

法国:
法国队作为世界杯冠军,实力之强自然不用再多说了,本届欧洲杯他们的阵容也是延续了夺冠时期的阵容,在各条线上都有能力超群的球员,再加上德尚他本来就是追求务实的踢法,不求华丽,只求胜利,自然在实力方面不降反升,在首战与德国的较量中,虽然只是1-0战胜对手,但实际上整场比赛法国队都是以自我为主,随心所欲进行一个控球和传射,场面完全压制德国队,所以这支法国队称得上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大热门,随着他们首战告捷,只要本场比赛继续拿下匈牙利,小组基本出线无忧。

综合分析:
就目前而言,两支球队在实力和世界排名方面的差距还是很大的,鉴于法国目前各方面都处于最佳状态,稳定性也很强,相信纵使匈牙利防守能力再强,也很难保证能够不失球,毕竟过去强如德国、葡萄牙、克罗地亚等球队都曾败在法国队脚下,匈牙利想要以下犯上可能性不大。数据方面一开始就给予了法国队充足的让步,防范意图十分明显,且后期走势进一步加强让步力度,而且胜平负数据方面客胜数值也有走低趋势,这场比赛法国队大胜可期。

赛事方向:法国赢2球或以上
竞彩建议:让负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0-2、0-3
半全场、平负、负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551) 匈牙利(130) 欧洲杯(115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