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尤文图德VS累西腓体育

时间:2021-06-20 21: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尤文图德VS累西腓体育

比赛时间:2021-06-21 07:30

尤文图德:

升班马尤文图德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表现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相比其他很多球队,目前他们的赛程并不密集,暂时只是单线作战。但是上轮主场0-3惨败在帕尔梅拉斯脚下之后,尤文图德本赛季4轮联赛仅仅取得2平2负的战绩,其中近3场赛事还全部遭遇零封。以目前的颓势来看,尤文图德无疑已经成为本赛季降级最大热门之一。

累西腓体育:

累西腓体育现时同样只需要联赛单线作战,但是前3轮他们仅仅取得1平2负的惨淡战绩,值至上轮才在主场1-0击败格雷米奥取得了赛季联赛首胜。从攻防两端的表现来看,累西腓体育相对本轮对手累西腓体育都要强出一个档次,因此本轮赛事虽然是客场作赛,但只要能够发挥出正常的水平,相信累西腓体育抢分而回还是大概率的事情。

综合分析:

尤文图德本赛季至今为止发挥低迷,4轮下来一胜难求并且攻防两端都是一塌糊涂。反观累西腓体育虽然开局低迷,但是近期状态已经有所回升,上轮更是在主场击败了实力不俗的格雷米奥。虽然竞彩让球玩法也为尤文图德开出-1数据,但这更多是考虑巴西甲素有的主场优势,但以当前两队的实际表现来看,尤文图德实在无法支撑让步数据,本场看好累西腓体育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累西腓体育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1-2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累西腓体育(102) 尤文图德(64) 巴西甲(3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