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阿根廷 VS 巴拉圭

时间:2021-06-21 18: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洲杯A组的角逐,由阿根廷对战巴拉圭。阿根廷目前世界排名第8位,他们首轮面对智利,梅西为球队率先打开记录,可惜最终被扳平,拿走1分,第二场面对实力不俗的乌拉圭,在进攻端占据优势,最终以1-0小胜对手,至今连续15场赛事保持不败。

巴拉圭目前世界排名第35位,相比阿根廷有一定的差距,球队在美洲杯首轮面对实力较弱的玻利维亚,在开场仅10分钟就送上一个点球,幸好随后获得打多1人的优势,在后半段时间连追3球上演大逆转,同时也结束了球队早前4轮不胜走势,士气提升。

在历史交锋方面,阿根廷过去8次面对巴拉圭取得3胜4平1负的战绩,其中近4次交锋不胜兼负1场,心理优势并不明显,亚洲数据初始依然为阿根廷作出-1让步,与往绩让步力度一致,体现出两队目前的实力差距,本场阿根廷不妨继续追捧。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洲杯(354) 巴拉圭(95) 阿根廷(7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