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联:圣何塞地震VS洛杉矶银河

时间:2021-06-26 17: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职联:圣何塞地震VS洛杉矶银河

比赛时间:2021-06-27 10:00

圣何塞地震:

圣何塞地震上轮客场0-5惨败在奥兰多城脚下,近6场赛事1胜5负,期间得失之比为1-12,不论进攻还是防守的数据都是惨不忍睹。目前圣何塞地震在西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了第10位,不过幸好距离前面球队积分差距并不大,如果能够及时找回状态,已就大有机会竞争季后赛资格,因此球队在战意方面暂时不会缺失。

洛杉矶银河:

洛杉矶银河上轮客场2-1击败了温哥华白帽,近4轮2胜2负,看上去状态还是比较飘忽的。目前洛杉矶银河在西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第3,而且相比前面的西雅图音速和肯萨斯竞技都少赛1-2轮,球队本赛季杀入季后赛资格的机会相当之大。本轮洛杉矶银河将奔赴客场作赛,本赛季前4个联赛客场他们只有2胜2负的战绩,表现明显不如主场稳定。

综合分析:

圣何塞地震近6轮联赛1平5负,期间打进1球失掉12球,攻防两端的发挥都相当之糟糕。而洛杉矶银河虽然表现也有些飘忽,但各项基本面相比圣何塞地震依旧是优势明显。目前竞彩以及胜平负数据对于圣何塞地震有所支持,但更有机会是虚张声势,毕竟从现实情况来看他们难以支撑目前的数据,故此本场会比较看好洛杉矶银河不败抢分。

赛事方向:洛杉矶银河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进球数:3-4球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圣何塞地震(130) 洛杉矶银河(164) 美职联(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