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比利时VS葡萄牙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欧洲杯【比利时VS葡萄牙】

比利时:
比利时和葡萄牙的这场总身价高达15亿欧元的对决,毫无疑问是16强淘汰战中最为焦点的一场赛事,在另外一篇文章中灵西曾对这场赛事有过一些评价,倘若在全主力真刀实枪硬碰硬的情况下,比利时的实力肯定是高过水果牙的,毕竟在小组赛当中比利时可是以三战全胜的完美战绩晋级,并且期间合计攻入7球,锋线火力也如预期当中这么凶猛,期间卢卡库、德布劳内等核心主力都有进球斩获,唯一需要留心的是比利时进入比赛状态的速度以及后防的表现,毕竟在小组赛第二轮当中他们就差点被丹麦给搞死,而且这么多年比利时虽然挂着世界第一的头衔,但一直没能拿到冠军奖杯,也证明了他们的韧劲和抗压能力并不是很足,所以比利时也并非十拿九稳。

葡萄牙:
如果要说本届欧洲杯赛程最差的一支球队,毫无疑问非葡萄牙莫属,或许是因为卫冕冠军的魔咒所在,葡萄牙今年的卫冕历程真的是要多难有多难,先是小组赛分到了死亡小组,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才勉强出线,而淘汰赛也很不幸地被分到了死亡半区,而且第一场就要和世界第一打照面,即便顺利晋级下一轮,接下来也很大概率要死磕意大利、法国或者西班牙,这些可都是昔日冠军球队,所以葡萄牙今年的卫冕夺冠难度可以说比登天还难,就看他们的韧劲有多强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大赛决赛圈素未相逢。在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中,葡萄牙主客场双杀了比利时,不过那时候比利时还未崛起,与现今存在很大差距,因此参考价值不大,此役是欧洲红魔的试金石,也是葡萄牙需要迈过去的一道难关,对于双方而言,此役必定都会打醒十二分精神。目前数据方面暂时对于比利时仅开出-0.25起步,而且主队早早处于超高位状态,整个让步力度并不稳固,随时有降至平手的可能,证明外界并没有表达出对比利时足够的支持态度,后期胜平负方面对于平局和客胜也有下调的操作,显然更为偏好客队一方,个人认为这场比葡萄牙在常规时间内不败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葡萄牙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1、1-2
半全场:平负、平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利时(331) 葡萄牙(724) 欧洲杯(132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