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 VS 巴伊亚

时间:2021-06-27 2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

2021巴西甲联赛第7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帕尔梅拉斯将坐镇主场迎战巴伊亚。帕尔梅拉斯上赛季最终排名第7位,拿到南球杯资格。球队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开局走势相对不稳,此前有过2连胜的记录,上轮联赛则1-3不敌巴甘蒂诺,结束连胜势头,状态有所下滑。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历史上与巴伊亚近10次交锋中保持不败占据着优势,此次坐镇主场同样具备一定信心。

巴伊亚

反观巴伊亚上轮主场2-1击败巴拉纳竞技,比赛期间制造对方两张红牌,近期3战取得2胜1平不俗战绩。新赛季至今为止联赛6轮拿到11分,相比帕尔梅拉斯还多1分,基于其整体实力来看,这已经算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表现了。要知道球队上赛季也只是处于中下游位置,为保级而战。本轮巴伊亚将走访实力不俗的帕尔梅拉斯,巴伊亚恐怕不宜过份高估。

综合分析

本场数据初始给出帕尔梅拉斯-0.75,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结合胜平负主胜低奖给予的支持力度,两项数据相对符合,对其信心十足。加上从双方交锋往绩上来看,帕尔梅拉斯近10场保持不败有一定优势。因此,帕尔梅拉斯本场坐镇主场值得追捧。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166) 巴伊亚(130) 巴西甲(4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