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法国 VS 瑞士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欧洲杯【法国VS瑞士】

法国:
法国队是上届世界杯的冠军球队,同时也是本届欧洲杯最被看好的夺冠热门,开赛以来一直处于夺冠赔率榜首,不过他们的签运却并不理想,先是小组赛被分去了死亡之组,来到淘汰赛又被分去了死亡半区,球队想要夺冠,恐怕接下来还需要面对一众世界豪强,争冠之路可谓充满坎坷。虽然法国队拥有姆巴佩、格列兹曼、博格巴、坎特、本泽马等一大帮世界级球星的法国队可谓是群星云集,全队上下堪称天赋满满让其他球队羡慕,不过在小组赛中他们的表现却比较一般,三战下来只有一胜,显然并不在最佳状态,接下来的淘汰赛他们需要及时调整好状态。

瑞士:
瑞士队虽然没有太多知名的球星,但作为一支依靠整体打球的球队,瑞士球员之间的配合默契程度非常高,这也是为何他们能够长期排名世界前20名的主要原因,这样一支球队,在面对任何球队时都有一战之力,当然瑞士队的问题也是比较明显的,其中一个就是防守问题,三场小组赛下来均有失球,其中面对意大利甚至被三球横扫,,此役面对前场火力同样凶猛的法国队,恐怕瑞士队的防线要遭受的考验只会更大。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从排名上看差距很大,于情于理法国都是明显占优的一方,而且他们前场火力十分凶猛,在历史交锋中面对瑞士也都能坐和望赢,具备一定心理优势,因此只要不出意外的话,相信法国队只要正常发挥的话,还是可以顺利晋级的。数据方面给予了法国队不错的让步,证明对其有更多的支持态度,后期胜平负方面也逐步下调主胜数值,有防范的意思,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法国队赢球晋级问题不大。

赛事方向:法国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法国(591) 瑞士(210) 欧洲杯(137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