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玻利维亚 VS 阿根廷

时间:2021-06-28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玻利维亚

2021美洲国家杯将继续进行,由玻利维亚在中立场对阵阿根廷。玻利维亚上一仗以0-2不敌乌拉圭,开局至今遭遇3连败打击,状态和士气都非常低迷,目前球队排在小组垫底的位置,已经提前一轮被淘汰出局,而且球队防线的实力始终是一大硬伤,最近10场各项赛事一共失球多达19个,防守中的漏洞非常明显,此番难被看好。

阿根廷

反观阿根廷目前积7分已经锁定小组前二,接下来最后一轮的比赛基本没太大影响。球队最近几年逐步进行年轻化改革,劳塔罗、德保罗、帕雷德斯等中生代球员,开始挑起球队大梁,在最近两年的友谊赛和世界杯预选赛中都不错的表现。球队近期各项赛事已经长达16场不败记录,最近2轮还是收获连胜,士气正佳。

综合分析

从两队往绩层面上来看,阿根廷面对玻利维亚的不败优势非常明显。本场中立场作战的情况下,阿根廷作出以-2起步,这是此前3轮最大的让步,可见外界对其也依然是积极防范的态度,明显体现出两队实力差距。因此,本场阿根廷至少赢2球也不为过份。

竞彩建议:0
进球数: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洲杯(386) 玻利维亚(75) 阿根廷(79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