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英格兰VS德国

时间:2021-06-29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洲杯:英格兰VS德国

比赛时间:2021-06-29 23:59

英格兰:

英格兰拥有本届赛事最强大的阵容之一,论豪华程度他们也就是稍稍逊色于法国,因此在大赛开始前,各方都将他们视作夺冠的最大热门之一。不过小组赛三场下来,英格兰的整体表现却并不能令人信服,三场赛事2胜1平,打进2球不失1球,他们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少的小组头名。值得一提的是,快乐足球代表斯特林令人意外地包揽了英格兰的2粒进球,反而最被寄予厚望的凯恩则是持续低迷颗粒无收。另外,芒特和奇尔维尔因为接触过新冠阳性的吉尔莫,至少需要接受为期一周(至6月28日)的隔离观察,他们能否在对阵德国的赛事及时复出也是一个疑问。

德国:

其实德国的阵容相比英格兰和法国可能也就是星味方面稍差,但论到球员个体实力以及实用程度,德国战车可是一点也不会逊色。在此前三场小组赛当中,德国表现时好时坏,严格上来说他们只是踢了一场好球,那就是4-2击败葡萄牙那一场,0-1不敌法国以及2-2战平匈牙利这两场则是使得他们受到了大量的批评。不过我们永远都不能够轻视德国人,毕竟他们以往在大赛中展现出来的惊人意志力的确是无与伦比。雨轩印象最为深刻的便是96欧锦赛半决赛,同样是在温布利大球场,阵容残缺甚至还要内耗不断的德国人最终艰难逼平英格兰,最后在点球大战中取胜,而英格兰阵中射失点球的正是他们现时的主帅索斯盖特。

综合分析:

两队实力毋容置疑,状态也是相当之接近,甚至有媒体将本场赛事看作是提前上演的半决赛!从现时胜平负的数值来看,看似稍稍倾斜于英格兰,不过不要忘记了本场赛事比赛场地是在温步利球场,英格兰实际上拥有主场之利,其实他们理应可以配得上更深一点的支持力。而且从以往的交手情况来看,英格兰能够击败德国的基本上是在预选赛、小组赛甚至友谊赛,但淘汰赛阶段面对德国人则基本上是无能为力,因此综合衡量之下,本场个人会稍稍倾向于支持德国不败。

赛事方向:德国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
比分:1-1、2-2、1-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英格兰(783) 德国(528) 欧洲杯(146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