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弗鲁米嫩塞 VS 巴拉纳竞技

时间:2021-06-30 21: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弗鲁米嫩塞还以为上一场能借助科林蒂安重回胜轨,结果却是平局收场,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最近的三场比赛都未能取得胜利,而且后防线上不够稳定,已经连续几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值得一提的是,前锋埃尔南德斯因为红牌停赛,使得球队进攻上受到一定的影响。

巴拉纳竞技曾在01年的时候夺得过一次联赛冠军,之后便一直沉沦在中游之间徘徊,历史上与弗鲁米嫩塞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具备着明显的心理优势,不过最近的2场比赛都无法取胜,上一场更是在补时被对方绝平,使得士气受到一定的打击,幸好球队进攻端上有所保障,最近的十场比赛场均斩获1.6球。

其实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考虑到弗鲁米嫩塞近期状态走势不佳,后防线不够稳固,反观巴拉纳竞技攻防两端较为均衡,历史上交锋更是占据上风,综合来看,巴拉纳竞技未必会败给对方。

竞彩建议:负平
赛事参考:巴拉纳竞技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弗鲁米嫩塞(142) 巴拉纳竞技(154) 巴西甲(4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