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奎尔巴 VS 弗拉门戈

时间:2021-07-01 17: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巴西甲【奎尔巴 VS 弗拉门戈】

奎尔巴:
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同时也是队史首次征战顶级联赛,奎尔巴这支球队可以说非常的年轻,实力和经验都存在明显的不足,所以前五场比赛他们也仅仅打出了4平1负的战绩,至今一胜难求,而且过去4战就有3场锋线颗粒无收,存在进攻无力的问题,不过话虽如此,能够在大部分比赛中守住不败,对于奎尔巴而言已经算是很大的鼓舞了。 

弗拉门戈:
作为上个赛季的联赛冠军,弗拉门戈在新赛季自然要为卫冕而战,只是球队近期受限于三线作战的拖累,导致无法面面俱到,近期联赛表现出现了一些波动,先后不敌巴甘蒂诺和尤文图德,而且上轮锋线还遭到零封,这对球队士气是个不小的打击,故而此役碰上稚嫩的升班马,对于弗拉门戈无疑是个赢球反弹重建信心的大好机会,相信他们不会手下留情。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目前在经验、状态和实力等多方面都存在差距,而且弗拉门戈刚刚遭遇失利,此番正要找人泄愤,升班马奎尔巴恐成出气筒,本场比赛只要弗拉门戈保持正常发挥水准的话,深陷锋无力困扰的奎尔巴基本上是很难有还手之力的。另外数据方面对于弗拉门戈也是给予了充足的让步,至今依然维持在-1低位的状态,对客队赢球保持足够的门槛,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客胜数值也依然维持在1.50以下,有防范之意,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弗拉门戈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弗拉门戈胜
竞彩参考:负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0-1、0-2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164) 奎尔巴(8) 巴西甲(5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