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洲杯:比利时 VS 意大利

时间:2021-07-02 18: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利时在1/8决赛的对手是葡萄牙,双方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最终依靠上半场尾声的进球,比利时1-0战胜葡萄牙,球队送走了C罗和卫冕冠军,杀入欧洲杯八强。比利时本届欧洲杯至今4场比赛保持全胜,球队看起来并没有受到太多的挑战。但两大核心人物德布劳内、阿扎尔相继受伤离场,为本场比赛埋下隐患。

意大利1/8决赛的对手是奥地利,虽然在实力上球队明显占优,但在场上还是受到对手的顽强抵抗,双方常规时间内互交白卷。但到了加时赛意大利率先发力,最终以2-1的比分淘汰对手,晋级本届欧洲杯八强。上场比赛佩斯纳在加时赛打入1球,帮助意大利扩大领先优势。这位在最后时刻才入选意大利大名单的球员已经连续2场比赛取得进球,表现十分出色。

双方都是本届欧洲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此前的表现也都十分出色,尤其是四战全胜的比利时。毫无疑问,这是最吸引人眼球的一场,虽然欧洲红魔球星更多,但是对葡萄牙一战损耗太大,德布劳内能否出战1/4决赛是个胜负手,意大利队经过了1/8决赛的洗礼之后应该会更加稳健,本场亚洲数据为意大利作出-0.25高位起步,显然这个让步数据相当合理,毕竟如果意大利只是平手起步的话,很有可能成为大热的对象,然而作出稍微的让步,好让双方热度更偏向均衡,回顾早前有3场都是作出-0.25让步的比赛,丹麦战胜威尔士,比利时战胜葡萄牙,英格兰胜德国,都是-0.25的一方打出,本场会否继续打出呢?竞彩数据胜平负SP数值都是在3以下,其中平局只有2.88存在防范,本场比利时有望在90分钟内逼平对手(但个人还是期待在加时赛或点球阶段,意大利能胜出)

竞彩参考:胜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比利时(352) 意大利(568) 欧洲杯(1486)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