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米内罗美洲VS桑托斯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米内罗美洲VS桑托斯

比赛时间:2021-07-04 06:00

米内罗美洲:

米内罗美洲近些年是升降机管理员,升升降降对于他们来说早已经是习以为常。球队本赛季再次以升班马身份重返巴西甲,如果赛季末能够保级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相当之满足了。本赛季开始阶段米内罗美洲的表现相当低迷,前7轮甚至只有3平4负的战绩。不过米内罗美洲上轮在客场4-3击败了巴伊亚后,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的同时也是连续3轮不败,看起来已经逐步走出此前的低谷。

桑托斯:

桑托斯是巴西甲老牌豪门,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比较平庸,但基本上都能够维持在积分榜的上半区。本赛季开始至今,桑托斯的表现算是中规中矩,上轮主场战平累西腓体育之后近期又再连续4轮不败。不过雨轩要提醒各位的是,桑托斯本赛季至今为止攻弱守强、主强客弱的特点比较明显,球队赛季至今联赛场均失球不足一球,,但是客场表现相对主却是至少差了2个档次。

综合分析:

米内罗美洲实力不如桑托斯,不过球队已经逐渐走出赛季初期低迷,尤其是进攻能力方面提升明显。桑托斯的状态看上去不俗,不过球队客场羸弱的弱点始终无法提升,近期各项赛事甚至已经连续11个客场不胜。竞彩和胜平负的初市数据对比历史纪录来看已经是较为有利于米内罗美洲了,后续阶段的调整同样呈现对其利好,故此本场赛事个人认为米内罗美洲保底都可以得到1个积分。

赛事方向:米内罗美洲
竞彩参考:胜平
进球数:2-3球
半全场:平胜、平平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147) 米内罗美洲(22) 巴西甲(5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