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职业:明尼苏达联 VS 圣何塞地震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明尼苏达联

美职业第11轮继续上演好戏,其中明尼苏达联将主场迎战圣何塞地震。两队均处于西部赛区,整体表现相差较大。明尼苏达联本赛季10轮战罢取得4胜2平4负,积分14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而且球队近期表现也不差,过去6轮联赛打出4胜2平的不败战绩,上轮1-0击败波特兰伐木者之后,近期收获2连胜,士气高涨。

圣何塞地震

反观圣何塞地震上轮1-3遭到洛杉矶银河痛击,最近7场比赛未尝胜绩,期间得失球之比为2-15,不论进攻还是防守的数据都是惨不忍睹。目前11轮战罢在西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了第12位,不过幸好距离前面球队积分差距并不大,整体形势不算差。而且球队本赛季擅长分胜负打法,至今只有1场平局出现,其余非胜即负。本场面对近况正佳的明尼苏达联,圣何塞地震此行还是少捧为妙。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9次交手,明尼苏达联取得4胜5负战绩,当中4连胜是最近两个赛季主客双杀对手所得,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根据双方近况表现来看,无疑看高明尼苏达联一线。结合胜平负1.62平均主胜数值,各公司倾向性明显,对主队存足够信心。因此,本场不妨继续跟着感觉走看主胜。

竞彩建议:3
进球数:2、3球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明尼苏达联(94) 圣何塞地震(131) 美职业(39)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