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洲杯:阿根廷VS厄瓜多尔

时间:2021-07-03 16: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美洲杯【阿根廷VS厄瓜多尔】

阿根廷:
在接连冲击冠军失败之后,阿根廷这次的目标依旧十分明确,就是直指冠军,因此全队上下的斗志都是十分高昂的,而且这一次他们也是得到了老天爷的眷顾,分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半区,成功避开了克星智利和卫冕冠军巴西,无论决赛对手是谁,至少阿根廷会提前少了一大劲敌,这对阿根廷和梅西而言都是极大的渔翁得利。而且从实力状态上看,本届美洲杯阿根廷的状态确实不错,不仅进攻端场场都有进球,保证稳定输出,而且防线也是十分稳固,至今只有2个失球,在攻守兼备的情况下,灵西很期待阿根廷接下来的表现。

厄瓜多尔:
而厄瓜多尔在南美区的实力相对偏弱,小组赛阶段也只是侥幸出线而已,若非最后一轮巴西故意放水送人情,同时委内瑞拉又不敌秘鲁,厄瓜多尔想要出线并非易事,毕竟从开赛至今,厄瓜多尔依然一胜难求,而且场场都有失球,整体状态十分低迷,想要寄望他们创造黑马奇迹,怕不太现实。

综合分析:
就灵西看来,阿根廷无论是整体实力还是求胜欲望都要更强,为了争夺久违的冠军,球队拼搏毅力很足,而且目前阵中也没有伤员,战斗力也有保证,过去几次面对厄瓜多尔都能够顺利赢球,因此只要不出太大意外的话,相信阿根廷都是可以顺利晋级的。数据方面给予了阿根廷队不错的让步,证明对其有更多的支持态度,后期胜平负方面也逐步下调主胜数值,有防范的意思,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阿根廷赢球晋级的机会很大。

赛事方向:阿根廷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1-0、2-0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美洲杯(403) 厄瓜多尔(103) 阿根廷(80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