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佐加顿斯 VS 奥雷布洛

时间:2021-07-05 20: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联赛第9轮角逐,由佐加顿斯对战奥雷布洛。佐加顿斯在本赛季的表现较出色,球队至今8场联赛过后取得5胜2平1负的战绩,以17分排名联赛榜的第2位,总失球数只有6球,是联赛防守最好的球队,不过近期连续2场联赛不胜,状态有下滑的迹象。

奥雷布洛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糟糕,至今8轮联赛战罢仅取得2胜1平5负的战绩,以7分排名联赛榜的倒数第2位,要知道他们上赛季是中上游球队,本场抢分战意会相对更强,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同样陷入低迷时期,过去2场瑞典超均遭遇败仗,共丢5球。

在历史交锋发方面,佐加顿斯过去10次面对奥雷布洛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3-0大胜,占明显的心理优势,亚洲数据为其作出-1.5让步,由于两队差距悬殊,一定程度上会对佐加顿斯存在诱导之意,本场佐加顿斯恐怕难以大胜。

竞彩参考:(-1)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佐加顿斯(233) 奥雷布洛(118) 瑞典超(1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