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马尔默 VS 天狼星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马尔默

瑞典超第10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由马尔默主场迎战天狼星。本轮主场主场的马尔默是上赛季冠军得主,整体实力毋庸置疑。上赛季以场均2.13个进球高居火力第一猛,锋线相当给力。而本赛季依旧表现出色,10轮联赛过后打进20粒入球,同时胜率达到六成,目前5个主场更是保持不败且胜出4场,而进攻端是全瑞典超最猛的队伍。球队上轮虽然作客2-3不敌诺科平,然而阵中的主力射手乔拉克梅开二度,近期脚风正顺,本轮主战或值得关注。

天狼星

反观天狼星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0,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客场作战能力也相对一般,失球数较多,后防线不稳。而本赛季开局依旧不是中规中矩的走势,实力比较均衡。球队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米亚尔比,阵中主场射手库瓦库本场有球入账,是目前球队进球最多的球员。此战后球队迎来本赛季第三场胜利,整体表现有提升迹象。不过此番面对火力强劲的马尔默,天狼星恐怕难有作为。

综合分析

两队历史10次交手,马尔默取得8胜2平的极佳往绩,交锋心理占据优势。而且本场数据方面初始作出马尔默-1.25,后期抬升至-1.5区间,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结合胜平负数值以及本赛季表现来看,主胜低奖开出,与其实力相符。因此,本场个人认为主胜无难度。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天狼星(194) 马尔默(166) 瑞典超(1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