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挪超:莫达伦 VS 海于格松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挪超【莫达伦 VS海于格松】

莫达伦:
莫达伦本赛季整体表现十分糟糕,除了赛季首战以3-1拿下了桑德菲杰之外,后面的比赛均无一胜绩,换句话说,到目前为止,他们已经连续8场赛事无胜了,期间输球率也是达到了5成,在如此糟糕的表现下,莫达伦如今也只能以7个积分排名联赛第14位,也就是倒数第三的位置,早早沦为保级集团的一员。从数据面来看,莫达伦的进攻问题是导致球队迟迟无法打开赢球局面的主要原因,毕竟打到现在为止,莫达伦的场均进球率只有区区1球,乃倒数水平,好在球队失球不多,否则成绩更加不堪入目。

海于格松:
相比之下,海于格松这边则要好上不少,虽然开局表现不佳一度连续三轮不胜,但随着赛程的深入,球队已经逐渐找到状态,近4场比赛都保持不败,期间拿下3场胜仗,而且一球不失,攻防两端都处于最佳水平,凭借这波佳绩,海于格松的排名也成功重返前十,相信这场比赛他们只要维持这波抢分势头,想要成功凯旋你难度不大。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无论是状态还是实力,都有着明显差距,而且相比较之下,海于格松攻防两端无疑更为平衡和全面,更何况他们你刚刚收获了一场大胜,目前具备足够的底气,很有机会乘胜追击。另外数据方面对于海于格松也是给予了一定的支持力,同时胜平负数据方面对于客胜数值也存在防范之意,综合来看,本场比赛如无意外的话,海于格松更值得信赖。

赛事方向:海于格松不败
竞彩参考:平负
进球数:1-2球
比分参考:0-1、0-2
半全场:负负、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海于格松(86) 莫达伦(10) 挪超(6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