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帕尔梅拉斯 VS 桑托斯

时间:2021-07-09 19: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帕尔梅拉斯

帕尔梅拉斯最近几个赛季表现稳定,而上赛季最终排名第7,拿到参加南球杯资格赛名额。而在新赛季当中走势相当大好,帕尔梅拉斯的总体发挥也是相当不错,迄今为止胜率上升到7成,继上轮战胜格雷米奥后,他们如今已经拿到了4连胜的佳绩,士气正值高涨期,而且如今追赶到与榜首的巴甘蒂诺同分,势头正到盛。

桑托斯

而桑托斯最近几个赛季排在中游位置,整体表现可圈可点。本赛季球队状态稳中带升,上轮联赛主场2-1击败巴拉纳竞技,结束此前2轮不胜重回胜轨,士气得到提升。不过球队客场表现相对较差,至今4个客场一胜难求且输足3场,客战能力软弱。此番面对近况极佳的帕尔梅拉斯,桑托斯此行恐怕凶多吉少。

综合分析

两队近10次交手,帕尔梅拉斯取得5胜4平1负,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加上数据方面开出-0.5,后期抬升到-0.75,各公司意图非常明显。结合胜平负开出主胜低奖数值,与其实力一致。鉴于双方近况表现有着较大差距,帕尔梅拉斯无疑是追捧对象。

竞彩建议:3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帕尔梅拉斯(176) 桑托斯(151) 巴西甲(7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