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巴西甲:米内罗美洲 VS 米内罗竞技

时间:2021-07-10 20: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联赛第10轮较量,由米内罗美洲对战米内罗竞技。米内罗美洲在本赛季的表现并不理想,球队10轮战罢仅取得2胜3平5负的战绩,以9分排名联赛榜的第15位,仅比降级区高出4分,上轮球队作客挑战福塔雷萨,最终以0-4遭遇惨败,士气受到较大打击。

米内罗竞技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球队10轮联赛过后收录6胜1平3负的战绩,以19分排名联赛榜的第4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有突出的表现,他们防守表现出色,是联赛失球数第4少球队,近期表现相当神勇,上轮以2-1战胜弗拉门戈,顺利拿下联赛3连胜。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米内罗竞技可谓米内罗美洲的克星,过去10次交锋保持不败兼有6场胜仗,在心理上有较大的优势,而且近期拿下连胜,士气高涨,亚洲数据为米内罗竞作出-0.5起步,后市较为坚挺,支持力度较好,米内罗竞技本场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参考: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米内罗竞技(175) 米内罗美洲(27) 巴西甲(8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