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卡尔马 VS 赫根

时间:2021-07-12 17: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卡尔马最近整体表现尚可,球队在休赛期期间备战比较积极,近四场各项赛事也打出了一波3胜1平的不败战绩,整体状态和士气非常不错。而且球队在进攻端方面大有作为,最近连续5场比赛均有进球入账,加上本赛季4个联赛主场他们保持2胜2平的不败记录,主场抢分能力强劲,此役赢球的资本颇多。反观赫根方面最近表现得比较飘忽,球队上轮虽然赢下索尔纳,连续三场联赛保持不败,联赛的战意颇足,但他们面对强队之时胜率过低,硬仗能力较差,加上本赛季联赛客场还未赢过球,抢分非常依赖主场,此役难取3分。

综合分析
卡尔马在过去三次与赫根交手打出了1胜2平保持不败,心理优势很大,而且过去两战他们都零封了赫根,防守端在交战时颇有心得。目前主胜奖金方面已经不断下调,对于主队的关注度很高,此役卡尔马在主场至少能够拿到1分。

竞彩参考:3/1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赫根(292) 卡尔马(107) 瑞典超(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