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瓜德罗普 VS 牙买加

时间:2021-07-16 16: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瓜德罗普上一仗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虽然最终1-3落败,但从场面上看,瓜德罗普并不处于下风,全场除了控球率少于对方以外,其他数据基本都处于五五开的态势,甚至在先失两球的背景下奋起直追,若不是下半场早段领到红牌少打一人,瓜德罗普未必不能在哥斯达黎加身上抢得分数,整体实力还是有被低估的。而牙买加方面,作为美洲的强队,球队在阵容上看上去非常强劲,阵中不乏有在英格兰联赛和德甲效力的球员,其中最具名气的无疑是这几年在勒沃库森踢得风生水起的莱昂贝利,而且牙买加对于美金杯这项赛事比较看重,过去连续三届能够杀入四强之中,2019和2017两届更是打入决赛,抢分欲望必然非常强烈。

综合分析
瓜德罗普虽然在本届赛事中的前三轮表现中展现出了韧性极强的一面,但他们本轮折损了主力中卫苏威特,防线实力大减,而牙买加方面踢法虽然保守,但他们的阵地战能力非常强,目前客胜奖金在疯狂下调,后市大有下降到1.20以下的势头,此役按照战术原则而言,牙买加两球打出问题不大。

竞彩参考:0
总进球数:大于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牙买加(23) 瓜德罗普(2) 美金杯(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