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迪格弗斯 VS 马尔默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迪格弗斯上一场被哈马比大胜,终结了连续6场比赛不败的战绩,使得士气方面受到一定的影响,不过好在进攻端上保持稳定,已经连续三场比赛都有斩获入球,其中埃德瓦德森脚风颇顺目前打入6球是队内最佳射手,本场比赛将肩负起进球的重任。

马尔默作为瑞典超里面豪门,球队总共夺得过21次联赛冠军,新赛季依旧竞争力十足,目前以23分暂时坐在榜首的位置,历史上迪格弗斯在瑞典杯上有过2次交锋均取得胜利,具备着心理优势,如今再次相遇,马尔默自然要给对方一个下马威。

由于双方的实力存在着明显的差距,考虑到迪格弗斯刚刚经历了惨败,士气尚未恢复,而且后防线上有所松懈,反观马尔默阵容雄厚,锋线上攻击力十足,再加上数据的支持,个人认为,马尔默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建议:负
赛事参考:马尔默
进球数:3球或以上
比分参考:1-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马尔默(173) 迪格弗斯(35) 瑞典超(2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