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比超杯:布鲁日 VS 亨克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超杯的较量,本场由布鲁日对战亨克。布鲁日上赛季的表现十分出色,球队34轮战罢收录24场胜仗,他们在常规赛中共打进73粒进球,而失球数只有26球,攻防两端表现十分出色,在早前的热身赛中,他们取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总算得到充分的训练。

亨克在上赛季的表现同样出色,球队虽然在常规赛的表现不如布鲁日,但他们在冠军附加赛中表现神勇,一度拿下5胜1平的战绩,最终以净胜球的优势反超布鲁日拿下联赛冠军,在早前的热身赛中他们表现稳定,过去4场赛事保持不败兼有2场能够拿下胜仗。

在历史交锋方面,布鲁日过去10次面对亨克取得5胜2平3负的战绩,其中最近2次交锋落败,心理优势并不明显,本场赛事亚洲数据为布鲁日作出-0.75低位起步,相比最近一次交锋让步力度更大,完全无视客队的不败走势,布鲁日本场理应高看一线。

竞彩参考: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亨克(387) 布鲁日(294) 比超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