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格瑞那达 VS 卡塔尔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美金杯的较量,本场由格瑞那达对战卡塔尔。 格瑞那达在世界排名第160位,战力相当有限,他们美金杯收录面对世界排名67的洪都拉斯,最终以0-4惨败收场,连同早前的北美预选赛,目前已经是3连败走势,总失球数高达7球,阵中士气无疑受到打击。

卡塔尔目前世界排名第第58位,战力在格瑞那达以上,球队在美洲杯首轮对战巴拿马,双方展开对攻大战,最终以3-3激战成和,球队至今已经长达9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记录,而且这9场赛事均有进球纪录,展现出稳定的进攻能力,士气处于稳定时期。

双方在往绩上并无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战,两队近况有明显的差距,亚洲数据初始为卡塔尔作出-3让步,然而后市持续调整至超高位,信心有明显的减弱迹象,虽然卡塔尔进攻不俗,但他们在防守端依然存在隐患,本场在超深数据下恐难以打穿。

参考:格瑞那达+3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卡塔尔(81) 美金杯(6) 格瑞那达(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