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美金杯:巴拿马 VS 洪都拉斯

时间:2021-07-17 18:2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关键资讯
巴拿马上一仗以3-3战平了卡塔尔,双方在下半场大打对攻战,球队在拥有接近六成控球率的背景下只刷出8次射门的数据,所幸进攻效率比较高,5次射正便换来了3个进球,但防守端存在很大漏洞,尤其是投入进攻人数较多的时候,防线依赖人数的劣势便呈现出来,面对球风硬朗的洪都拉斯可能会吃亏不少。反观洪都拉斯首战面对世界排名只有160的格瑞纳达打出了4-0大胜,士气会提振不少。而且洪都拉斯的实力是习惯被低估的,他们阵中有不少球员在欧洲联赛效力,面对墨西哥和哥斯达黎加等强队都丝毫没有惧色,硬仗能力不俗,此役对阵巴拿马有不少优势。

综合分析
巴拿马虽然在上届世界杯中表现不错,颇有黑马本色,但近年来整体实力有所下滑,在世界排名方面虽说与洪都拉斯相差无几,但后者的硬仗能力明显更好,胜平负数值初始便开出了客胜低于2.10的位置,对于洪都拉斯的信心很强,后市主胜虽有下调的势头,但明显诱导意图更强,此役关注洪都拉斯顺利抢得分数非常正路。

竞彩参考:1/0
总进球数:大于2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洪都拉斯(46) 巴拿马(68) 美金杯(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