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哥德堡VS米亚尔比

时间:2021-07-18 18:1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瑞典超【哥德堡VS米亚尔比】

哥德堡:
哥德堡上赛季由于锋无力的问题导致最终成绩不佳,沦为一支保级球队,而在新赛季当中,这个问题似乎仍然未能得到有效解决,截至目前进球率依然只有1球左右,因此哥德堡本赛季的胜率同样很低,大部分赛事都以平局收场,目前球队经过了10轮联赛也才拿到了2场胜利而已,而平局却拿到了6场,整体来看算不上强势,但也不能说很弱,起码在稳定性方面还是不错的,鉴于他们上轮力克奥斯特桑斯,拿下了一场久违的胜仗,得以止颓反弹,同时单场轰出了三粒进球,似乎在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战术方面有所变化,接下来这支球队还是可以期待一番的。

米亚尔比:
米亚尔比上个赛季作为升班马表现非常出色,最终拿到了联赛第五的佳绩,,距离前三不过2分而已,然而或许是枪打出头鸟,由于不少球员在上个赛季都打出了名头,以至于不少主力都人往高处走了,这直接导致球队在阵容实力方面被削弱了很多,这个赛季的战绩也是全面下滑,开赛至今球队只有2场胜绩,而且合计只有7粒进球,锋无力的问题比起哥德堡还要严重,唯一稍感安慰的是球队的防守能力还算不错,依然能够将失球率控制在1球以内,这恐怕也是他们最后的命根子了,本场比赛相信米亚尔比依然会以防守反击战术为主。

综合分析:
目前哥德堡虽然锋无力的问题,但其他方面的实力以及求胜欲望都要更强一些,鉴于球队目前阵中也没有明显伤员,同时此役又是主场作战,在对手威胁度不高且不擅客战的情况下,相信只要不出太大意外的话,哥德堡至少是可以力保不失的。数据方面给予了哥德堡不错的让步,证明对其有更多的支持态度,后期胜平负方面也逐步下调主胜数值,有防范的意思,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此役不妨搏一把哥德堡乘勇再下一城。

赛事方向:哥德堡胜
竞彩参考:胜
进球数:2-3球
比分参考:2-0、2-1
半全场:平胜、胜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哥德堡(113) 米亚尔比(29) 瑞典超(3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