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瑞典超:哈尔姆斯达斯 VS 瓦尔贝里

时间:2021-07-19 18: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哈尔姆斯达斯祖上曾经夺得过4次瑞典超冠军,如今重回超级联赛球队无疑是兴奋的,近期状态走势较为稳定,已经连续7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历史上与瓦尔贝里近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球队主场作战水平有限,未必能延续以往的强势。

瓦尔贝里自从甲级联赛升上来之后,一直都在为保级而努力,新赛季开始球队的表现依旧不理想,最近的十场比赛里面仅取得3场胜利,而且后防线上出现了松懈,最近的3场比赛都有丢失球产生,不过幸好的是进攻端方面有所回暖,不至于处于被动之中。

其实双方的实力差距并不大,考虑到哈尔姆斯达斯历史交锋中占据着上风,但是主场作战水平有限,而且数据有种顺势而升的感觉,存在着诱惑的嫌疑,反观瓦尔贝里进攻端有改善,完全有一战之力,个人认为,瓦尔贝里不败。

竞彩建议:负平
赛事参考:瓦尔贝里不败
进球数:3球以下
比分参考:1-1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哈尔姆斯达斯(29) 瓦尔贝里(45) 瑞典超(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