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欧冠杯:维也纳快速VS布拉格斯巴达

时间:2021-07-20 17: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杯:维也纳快速VS布拉格斯巴达

比赛时间:2021-07-21 02:30

维也纳快速:

维也纳快速是奥地利传统豪门,不过近些年随着萨尔茨堡红牛崛起,维也纳快速已经很难再染指到联赛冠军。最近2个赛季维也纳快速倒还能够顺利拿到欧冠参赛资格,上赛季他们在第3圈止步,这个赛季当然希望能够有所突破。此前维也纳快速也有一定的引援动作,引进了维默尔、柳比西奇和若纳斯-奥尔等球员,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还是有所增强的。不过布拉格斯巴达不论经验还是实力都相当不俗,维也纳快速绝对不能够掉以轻心。

布拉格斯巴达:

布拉格斯巴达也是捷克传统豪门,不过近些年他们也是被布拉格斯拉维亚所压制,难以竞争国内联赛冠军,不过上赛季他们拿到了联赛第2名的成绩,得以进军欧冠赛场。今夏转会窗口直至目前为止,布拉格斯巴达还没有做出太大的引援动作,球队整体实力相比上赛季暂时未有明显提升。不过作为捷克甲的传统豪门,布拉格斯巴达此前征战欧战的次数并不少,因此经验方面倒不会缺乏。

综合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比较接近,从近期一系列赛事的表现来看,维也纳快速状态甚至更好,此番占据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显然也会更受关注。但是数据从初始便没有给予维也纳快速足够支持,后续阶段走势进一步对其不利,胜平负更是持续抬高胜平,显然对客队不败做出较大力度的预防,故此本场赛事更为看好布拉格斯巴达取得不败战绩全身而退。

赛事方向:布拉格斯巴达
竞彩参考:平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维也纳快速(64) 布拉格斯巴达(35) 欧冠杯(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