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墨西联:拿加沙 VS 桑托斯拉古纳

时间:2021-07-23 19: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拿加沙

2021-2022墨西哥春季联赛重燃战火进行第一轮争夺,其中拿加沙主场桑托斯拉古纳。主场作战的拿加沙上赛季秋季联赛17场只有2场胜仗排名垫底,状态相当低迷。而且球队进攻端表现也相对较差,其中主场只有6球入账,为联赛火力最弱之一的队伍,锋线乏力明显。而此前进行过一场热身赛,最终2-0完胜克雷塔罗,为本场比赛带来足够信心。

桑托斯拉古纳

反观桑托斯拉古纳上赛季最终排名第五,进入争冠附加赛,最后一路杀入秋季联赛决赛,可惜最终两回合总比分1-2惜败阿苏尔。而回看球队春季联赛成绩,虽然能够进入争冠名额,但最后还是止步附加赛。而客场方面成绩有点失色,9场比赛当中只取得2胜,胜率不足三成,与主场有着一定差距。此番走访虽然主战不稳的拿加沙,桑托斯拉古纳恐怕亦难有胜算。

综合分析

根据两队交锋往绩来看,拿加沙仅得4胜6负的战绩,双方基本分出胜负,打法相对激进。不过球队在主场颇具克制性,近4次对阵赢足3次,具有一定心理优势。本场数据初始开出桑托斯拉古纳-0.25也属合理,毕竟球队是能够杀进决赛的。但结合目前胜平负2-3-2组合,似乎倾向性并不大。综合看来,个人认为不妨首看主队至少保不败更为稳妥。

赛事建议:拿加沙
进球数:3球或以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桑托斯拉古纳(47) 拿加沙(25) 墨西联(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