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世欧预 11-16 3:45 北爱尔兰vs意大利

时间:2021-11-16 1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爱尔兰:

1、提前出局

北爱尔兰目前积8分,在还剩下一场比赛的情况下距离小组第二7分,已经提前出局,本场比赛只是荣誉之战。

2、硬实力不足

在主教练巴拉克劳夫执教的19场比赛中,北爱尔兰仅有4场胜利,球队表现不佳,而在7场世预赛中仅打进6球,进攻端表现低迷,北爱尔兰总体来说竞争力不够。

3、后防警报

北爱尔兰后防告急!来自英超利兹联的主力边卫斯图尔特·达拉斯以及英冠米德尔斯堡队后卫帕迪·麦克奈尔,都没有参加当地时间周日早上的训练,目前伤情未明,不确定能否赶上比赛。在上轮以1-0战胜立陶宛的比赛中,麦克奈尔因腿筋受伤下场。

意大利:

1、表现起伏

意大利在今夏夺得欧洲杯冠军后,欧国联半决赛负于西班牙,但随后击败比利时收获欧国联季军,不过在上一轮的世预赛中憾平瑞士,近期球队表现不稳定。

2、姜还是老的辣

作为欧洲传统豪门,意大利在保持出色防守的基础之上,在进攻端上,同样也在欧洲杯上惊艳世界。曼奇尼上任以来,大胆革新,进攻犀利,多点开花,让人眼前一亮!目前7场世预赛打进13球仅丢2球,球队攻防两端维持了欧洲杯冠军水准。

3、中场伤病众多

意大利强大的中场是收获欧洲杯冠军的基础,但目前球队的中场球员西罗、维拉蒂、佩莱格里尼和扎尼奥洛等中场球员因伤缺阵。

交锋历史:

北爱尔兰在对阵意大利的10场比赛中只赢了一场,在1958年1月的世界杯预选赛中凭借吉米·麦克罗伊和比利·库什的进球以2-1获胜。双方在北爱尔兰主场上的最后一次交锋是2010年10月在温莎公园举行的欧洲杯预选赛上,双方最终0-0握手言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大利(795) 海外情报(112) 45北爱尔兰(18) 世欧预11-163(3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