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欧冠 11-25 01:45 国际米兰vs顿涅茨克矿工

时间:2021-11-24 18: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际米兰:

1、出线在望

国际米兰积分排名小组第2,出线形势明朗。本场比赛国米若能在主场击败矿工,同组另一场对决皇马做客不败,国米就能够时隔10年再次在欧冠小组出线。

2、内战起势

上轮意甲联赛,国米3-2力克那不勒斯,送给领头羊赛季首败的同时,也与榜首两强的积分差距缩小到4分,在还有2/3赛程的情况下,意甲将会上演三雄争冠的局面。

3、难啃的硬骨头

双方最近2个赛季连续在欧冠小组赛碰面,之前的3次交手全部战平,本赛季在做客矿工主场时国米曾狂轰43次射门也未能带走一场胜利。

4、哲科回归

同上周末面对那不勒斯的联赛相比,国米的利好消息是主力中锋哲科有机会首发,本赛季哲科是国米锋线最高效的射手,联赛和欧冠出场17次有8球3助攻的表现。

5、边路冲锋

这场需要强取3分的比赛国米在右翼卫可能会派上在欧洲杯表现出色的邓弗里斯,这名荷兰边翼卫相比达米安而言冲击力更强,赛季已经有过3次助攻,边路如无意外将会成为国米的主攻点。

6、国米被罚款12000欧元

意大利足协体育仲裁委员会官方发布公告,国米、佛罗伦萨和AC米兰均因为上周末联赛的不当行为被处以罚款。国米主要是因为在上周末3-2击败那不勒斯的比赛中,国米球迷唱了地域歧视的歌曲,因此国米被罚款12000欧元。

顿涅茨克矿工:

1、难逃垫底

矿工仅积1分在小组垫底,之前3个赛季矿工都能够获得小组第三从而在欧联中继续征战欧洲赛场,但是目前矿工落后第三名的谢里夫5分,最后2战必须全胜才有可能反超对手,看起来难度颇大。

2、攻弱守更弱

小组赛四场战罢,矿工只进了1球,进攻端唯唯诺诺,毫不作为是球队出局的罪魁祸首。不过攻不进同样守不住,后防丢球高达9个,无论攻防两端表现,都是小组垫底。

3、高效射手继续缺阵

中锋特拉奥雷在本赛季出场的14场比赛就攻入9球,不过因为膝盖的伤势,本场他将继续作壁上观,对原本就是锋无力的球队无异于雪上加霜。

4、巴西边锋复出

上周末的联赛之前长期缺阵的佩德里尼奥替补出场完成复出,本场比赛佩德里尼奥有望进入首发,本赛季已经贡献3球3助攻的他对于矿工的进攻会所帮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顿涅茨克矿工(71) 45国际米兰(12) 海外情报(358) 欧冠11-2501(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