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欧亚精选 > 正文

海外情报:苏超 11-25 3:45 罗斯郡vs希伯尼安

时间:2021-11-24 18: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罗斯郡:

1、排名垫底

罗斯郡本赛季表现糟糕,12轮战罢仅仅取得1胜3平8负,排名苏超垫底,在主场他们更是2平3负尚未取得首胜,攻入8球的同时丢掉多达12球。前一轮比赛他们面对倒数第二的邓迪FC,球队5:0大胜,这是他们本赛季的首胜。

2、大开大合

罗斯郡的进攻力绝对不差,12轮比赛攻入17球。最近球队似乎转变风格大打进攻,在近4轮联赛轰入11球,除了5:0的大胜外,上轮面对领头羊流浪者他们都能攻入2球,进攻能力绝对不可小视,只不过他们防守更遭,之前输给圣米伦和利文斯顿都是攻入2球的情况下2:3惜败。

3、以逸待劳

相对于本场对手,罗斯郡已经休息两周,本场坐镇主场面对上周末刚刚结束一场恶战的对手,他们以逸待劳,体能上绝对没有任何问题。

希伯尼安:

1、近况不佳

希伯尼安近期的联赛表现十分糟糕,球队最近遭遇联赛四连败,包括2场被对手零封,得失球比为2:9,排名也掉落到联赛第7,球队急需一场胜利让自己重回正轨。

2、战胜强敌

上周末进行的联赛杯比赛中,希伯尼安爆冷客场3:1击败苏格兰班霸流浪者,虽然全场比赛被对手压制,但是凭借马丁博伊尔在上半场上演帽子戏法球队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摆脱联赛连败颓势的同时士气大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希伯尼安(80) 海外情报(363) 苏超11-253(4) 45罗斯郡(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